Wednesday, May 27, 2009

叶子脆脆的季节

每次走在路上,都喜欢往落叶上踏,听那清脆的声音... 不是每片叶子都是这样,有些软软的,没有声音。
当,满地都是脆脆的枯叶,沿路听着那不间断清脆的声音时,这就是说, hehe... final is here!
叶子的季节不等于考试的季节,叶子脆脆的季节才是考试的季节。
这一点,我是百分之九十肯定。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从前是多么的渴望现在拥有的...但,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迷失了...
定下了目标,努力过了,也达到了... 得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东西... 但没有了热忱...
很想逃离这一切... 我想消失!!!!
唉...
除非中了H1N1,不然真的没得逃...

我一向来最讨厌虚伪,在我面前一套,背后一套,我从来也绝对不会这样对我的朋友。如果真的不高兴,我一定会直说。
但,这次例外,我决定用这一套方式对你,或许,对你来说,这才是相处之道。可能也不算例外,因为我也不知道你还算不算朋友。
好吧,我一定会跟你假到底!!!
p/s 放心,我不会假到很真,我会假到真的很假!!!

我到底在做什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

lsy said...

我到底在看什么?

WEN WEN said...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Unknown said...

大假特假

假到遍體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