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冬天 :)

进入六月,冬天到了... :)
记得去年刚到时,最讨厌冷到像鬼酱的冬天,还好有个讨厌鬼陪我度过最冷的那个月,hehe...
今年反而喜欢天气冷, 很舒服。
讨厌鬼又要来了,终于可以一起过626。

刚才被两个无聊的在msn耍...哈哈...蛮好笑的啦。
一个扮易蕙,一个扮雯雯来跟我聊天,竟然dis pic都是一样的。
一模一样,几够力一下 :P

昨天,吃晚餐时,把皮包放在桌子上忘了拿。结果,15分钟回去时,已经不见了。
唉,好心痛我的皮包,已经绝版了...sob sob...
报警了,警察叔叔很热心...还赏了我一句话:
I can't tell how stupid u are
好幽默的警察叔叔。
IC,driving license, Student ID 统统都在里面。最可恶的是,Boost Juice的卡也在里面。
差一杯就有免费的了...

今天早上更扯,早上赖床赖到11.35am,突然想到今天有场concert。
不是去看,是去表演。
真的很想撞墙... 匆匆忙忙翻出了件中式上衣,换件裙,冲到现场。
还好还来得及... 还好我还会想到...
天啊...我最近脑袋到底在装什么???

对哦,考试要用studentID...惨了。

4 comments:

SL said...

看來你還是沒變嘛~
還是那麽糊塗~~

Unknown said...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突然覺得你很可愛
真的

心動~

WEN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GHURT said...

ayer·····
很可愛yer~~
:P

呵呵···你的626是全世界幫你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