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简单vs复杂

有那么复杂吗?为什么我觉得很简单???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懊恼中...

7 comments:

YOGHURT said...

哎呀 沒有醬複雜啦

這麼遲還不睡竟然是周旋在簡單與複雜之間 @@

Unknown said...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Unknown said...

快樂時很簡單
難過時很複雜

微笑時很簡單
哭泣時很複雜

興奮時很簡單
壓抑時很複雜

一起時很簡單
分手時很複雜

不管簡單與複雜
德國輸球令我超難過的:)))

WEN WEN said...

為什麼你都不睡覺 然後沒有黑眼圈?! >.<

迷不迷 清不清 倒是十分見仁見智的
我們有時間可以討論討論:)

哈哈 amkay說得很對
不過的德國輸球另我超開心的 :)))

isaac@yong said...

是怎樣的復雜,亂了你的簡單?

YOGHURT said...

是時候update一下你的blog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固执!我想知道你还爱我吗?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什么事不能拿出来一起决绝呢?为什么你要独自的走向这一步。然后才来离开我呢?

我们的爱,努力,付出,所有一起建立起的一切一切,难道就不能阻止你走那步吗?
为什么要把事情弄得那么复杂呢?

你有后悔吗?你有真的想回到我身边吗?
你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