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另一个起点 ♥

我又出现了... 因为,突然很想念你们,很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上两个星期,偷偷跑去美国一趟,参加义凯的毕业典礼。呵呵...当然,我爸毫不知情,我只跟我妈说,因为要她帮忙把风嘛... 这一趟旅程还真的蛮考“功夫”的。

毕业典礼,虽然只是个仪式,但对我们俩来说,意义重大。记得他离开的那一天,高三那一年的八月,思源楼二楼窗口边,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们的远距离恋爱,正式开始。接着,嘻嘻哈哈的高中生活,为统考准备,全副武装的上考场,高中毕业,毕业旅行,被大学录取,来到melbourne,开始了新的生活,虽然遇到些挫折,心里都很踏实,因为这一路上都有你们陪着我。

看着带着四方帽的他,心里很多感触,远距离即将结束,我们终于走过去了... ♥


一个结束意味着另一个考验的开始,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会更多,更大,更棘手,你准备好了吗?


p/s 感恩我有你们♥。也感恩科技发达 :P

8 comments:

敏敏~~ said...

幸福噢~~~
加油加油~
我想吃红鸡蛋~~~~~XD

shan said...

darling加油~!

WEN WEN said...

真的 那時候哭的什麼似的
要一直幸福 ♥

YOGHURT said...

我都忘了你哭過
唉 我好像腦容量不是很大
很多東西都忘記了 =(

呵呵 好啦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幸福下去

^__^

Unknown said...

喔喔
下一站

還是幸福



^__^

慧琴 said...

看来我跟易蕙脑容量一样大... =(

好啦
祝你们同居幸福 =D

阿和 said...

悄悄的,你好像接近21岁了,嘿嘿。。
悄悄的,悄悄的到了。。嘿嘿。。

Anonymous said...

我永远都准备好了,你呢?
一次又一次的利用我对你的信任,你有没有担心我会离开你呢?还是你真的觉得我会继续的包容你,体谅你呢?
想到我们对彼此所许下的承诺,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现在却又如此的下场,我真的无法接受,但也只能用'可惜'来结束一切.
被伤的够深了,没恨你反而心里还放不下你.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是真的无法再面对你,和你说话了.
我一路都很希望,但你永远都不可能是我老婆了.不是我放弃你,而是你放弃了我.不是我没相信你,给你机会,而是你不珍惜.
到了今天,谁对谁错以不重要了.我只能说,我问心无愧.我没对不起任何人,最多只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
真心祝福你 (但以后已不再是我的事了).

这三个字对你已没意义了,但我还是无法欺骗我内心里一路都想对你说的 ~ 我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