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单纯的不想读书!

我真的很不想读书,
睡觉,又怕醒来后考试已经开始(虽然还有一个礼拜)
吃东西,觉得很有罪恶感
再缝些有的没的,对不起老师的教诲(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是)
做final report,很对不起我的人生( 因为人生不能重来,要活得精彩)
去街上走走,透透气,不行! 我怕鬼...
看戏,没完没了,很危险
FB, 已经看了一遍又一遍了
网上狂购物,还没领到工钱 :(

想跟雪旖说,拜托拜托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快快康复,我们的环岛计划等着你呢!
想跟雯雯说,我的签证拿到了,等着我吧 ^^
想跟易蕙说,不要再酱重色轻友了好不好!!!
想跟慧琴说,每次考试前夕都特别想念你,想念三更半夜读书读到一半一起驾车去吃风的日子 :)
想跟义凯说,我最讨厌你了!!!
想跟MK说,就算只是开着webcam互看,我也觉得很满足 :D
想跟国羽说,如果你现在叫我去hungry jack,我一定说: Let's go!
想跟照伟说,祝你宅得愉快 ^^

以上,都是现在的心情,很简单...
最后决定,读书吧!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雪旖趕快好起來^^


我現在也面對跟你一樣的問題


there are no alternatives in reality


什么是生活呢



那就是現在生生的,活活的>.<







p/s:我單純的討厭義凱

terk said...

叫你来sydney,你会说let's go??

Flyindream said...

mk,
没爱就没讨厌,看来你爱他不浅哦 ^^

terk,
把你的直升机停在国羽的apartment顶楼等我,我一定说let's go :)

YOGHURT said...

我只能說
我做人難 ==
你說我重色
wk覺得我重友

重點是 我真的就快要考試了 ×我想要逃避一切×

還有重點的重點是
請記得把我add進去你們的出走計劃啦~!!
我現在可是和努力地賺錢
*交換回來后想去美國 work n travel :)*

阿和 said...

最近单纯得很想回去学校念书..

shan said...

雪旖怎么了?
她还好吗?

嗯~
素琳加油哦~
考试顺利~

Peggy said...

雪旖車禍,
大腿縫了十多針吧!!
她的大腿毀容了。

Jackon KuoYin said...

我也单纯的很不想读书啊啊啊啊!!!!

就是咯等骆总直升机一道 什么都ON!!!

shulin let's go 吧!
叫你可爱的housemate一起来叻...

Unknown said...


好羨慕駱董有直升機

嘆息樓下只有小雞雞

YOGHURT said...

樓上最近很興玩
樓上樓下游戲哦?

罰 樓上沒有小雞雞
已經來到我這里小雞變母雞

:D

lsy said...

樓上開黃腔

Flyindream said...

yoghurt,
让你加入??那不是把我们去不成的机率增加到25%(你自己的那份)。还有,去美国work&travel就迟点再想啦...先来澳洲啦。“飞机王”我真的自愧不如,让给你咯 ^^

yhluv,
唉,一直都很想...

shan,
雪旖真的没话说,自己伤得这么严重,还一直安慰人家...

guoyin,
果然被你们两个讲中了,她最近很迟睡了。哈哈。而且,好像拍拖咯...哇哈哈...没机会了。

isaac@yong said...

想跟素琳說:偏偏就是沒有偶!

YOGHURT said...

是要等到我去澳洲
才可以寫博客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