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路遇培风人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了起来,请大家给点掌声,在这么冷的天气,要早早起身不是件容易的事。
很有心情地做早餐,吃早餐。准备好后,就漫步到campus。
已经很久没有用走的了...每次都很赶时间,所以都搭tram。这么巧,今天心血来潮,决定用走的,结果就给我遇到培风人。
吓死人,酱都可以遇到... (借用易蕙的专利)
呵呵...猜一猜,我遇到谁...
他就是骏威... 你们一定不知道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只是很面善... :P
华乐团的啊... 大我们一届,理三红的啊...戴一副眼镜...erm...廋廋的...比我高一点点...
大概就是酱... 心里还真高兴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在马六甲kg.lapan一条小巷的龙沟旁遇到他都不会这么惊讶...
在异乡,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事件二,我认识了一个来自吉隆坡中华的明建...
听到他的名字叫明健时,真是又喜又忧...
喜是希望他像茗键那样可爱,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不用怀疑,我的手正压在我心上)
忧的是担心他像茗键那么XX,让我仿佛活在地狱中... :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
我第一名
那个每次要争第一名的某某输了 =P

呃~祝福你多碰几个马来西亚人
酱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Who? definately not me.. cause i wan second this time. hahaha

To laopo,
You can meet another Pay Fong student after 2 weeks, you know who? That ME!!! Happy le~~ hehe
I am so excited and happy happy.

good laogong

Anonymous said...

我对yihkhai已经不是'无言'能表达了
那我就祝福你遇到马来人~
哈哈

Unknown said...

哇 我的专栏哦
原来我是那么有影响力的 呵呵
不管遇到什么人
都可用微笑带过

YOGHURT said...

我这次做最后一个
^^

lzh said...

ofcourse not yoghurt,
bcuz have me
hoho...

Flyindream said...

让伟大的素琳美女来包尾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