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又是美好的一天

其实这篇是有内容的,由于一些技术性的问题,所以迟些出来...hehe...
今天早上,爸妈吃过早餐就到机场去,我没有到机场送他们,只是在我apartment的楼下跟他们告别,daddy抱我时,还是忍不住哭了... Mommy更好笑,或都还没说完,就快点冲上车,以为我没看到她流眼泪,呵呵...
这几天挤在一个房间,睡觉,聊天,吃水果,欣赏战利品,好温暖...
我们聊了很多,以前没聊过的话题也聊了,突然觉得,距离很美丽...

呵呵...身为主人的我当然也有请客。
一开始,爸妈看我出钱都觉得很心痛,他们说,用他们自己的钱反而不觉得痛...
呵呵...就是这么奇怪,我用自己的钱不同,用他们的钱反而会痛...
但是,他们看到我的银行户口,再加上不小心看到我桌上的payslip后,就很不客气了,还叫我自己付租金。好不客气...

由于我很想吃bak kut teh,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到victoria market去买菜,daddy说他要亲自下厨...呵呵...
自从两个月前,煎鱼煎到伤痕累累,我就再也没有吃过鱼。所以还买了些鱼,daddy说他要教我煎鱼。这时候,事情就发生了...
daddy竟然找不到皮包,惨了... 不知是被扒走还是弄丢了...
赶紧到之前去过的咖啡档找。老板就带我们到office,说如果有人拾到,一定会交到那。
一到那边,就看见一对老夫妻站在那,拿着我爸的皮包。
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不过,谢天谢地,给我们遇上这么好的人...

接着几天,走走吃吃,真享受...
就这样,五天四夜就过了,离别的时刻真的很难受...
目送着爸妈离去,眼泪不停的流,什么都不能做,哭着走回房间,收拾好后,去上课。
其实,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眼泪不停的流,也蛮享受的...
一直告诉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美好的標題~

YOGHURT said...

呵呵~
明。

美好盡在不言中^^

Unknown said...

有点像我的写意
果然是我的dear

Flyindream said...

hehe...paise.
havent finished yet.

Anonymous said...

darling~
gambateh!!!

Flyindream said...

thank you, miss ur name so muc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