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蓝色星期六

做完工会来 跟你聊了很久 现在的心情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

下星期二考Accounting 到现在还是blurblur的 这我知道要怎么形容......迷惘

如果 顾我的感受是错的,宠我疼我是错的,只要我开心你就满足是错的...
那么,你错了...
好奇怪的想法 为什么千依百顺就是好 为什么跟她们谈得来就是好??
我只能说 我非常的不好!

妈打了通电话过来 你们轮流跟我谈话 我想是我又更上一层楼了 谁也没发现...
你们高兴 我也开心 我爱你们。

好久没听到妳的声音了 再试一次 说不定这一次会通 再试一次 说不定这一次有人接
算了 没听到妳的声音也好 不然眼泪会再一次决堤 等心情平复了
再试一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一切盡在不言中....

Anonymous said...

darling~
dun cry~
u told me b4 tht:
mz happy everyday~
erm?
gambateh!!!

lzh said...

hmm...
who re u talking about

YOGHURT said...

没事了就好~

Unknown said...

感覺
因人而异吧
我了解
我体凉
我安慰
因为我也经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