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平平626

两年了...呵呵...一开始真的没想过会在一起这么久 :P 我想,你也是吧??
没有你在身边的二周年纪念日,平平...
所以,就决定今天要好好地宠自己!
昨晚打电话到Melba Restaurant定位,还特地要求要靠窗的位子,不能给视线有空白的...
你真的很可恶,人没准时送到就算了,竟然连礼物都没准时送到。
很好,把手机放silent,丢进包包里,惩罚你一下 :P

环境很好,不会太安静,这回不用担心耳朵太得空了。
食物还蛮有水准的,有印度餐,中餐,日本餐,海鲜,各式各样的面包和cheese,choc fondue...还有超多的甜点 :D
现在,食物们已在我的头脑里排队,头脑也不得空了。
尽情地吃,把秤上显示的数字忘光光...
呵呵...还蛮享受,蛮开心的...

由于,真的饱到不行,所以就决定一边逛街,一边走回家。
一路走,一路逛,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天啊!!! 王国羽!!!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逛小巷,竟然能在小巷遇上,我们还真有缘叻...
跟他的父母及阿麽打个招呼,闲聊闲聊...再到附近逛一逛。
他还真爱班,带着班服扑海外留学,值得表扬... 哈哈...
到了晚餐时间,由于他们还约了人,所以我们就在旅店前分道扬镳,国羽还陪我走了一段路叻...
在国外遇到老同学,果然感到特别亲切。

回家的路途中,给那大坏蛋买了份礼物,逛了这么多,还是觉得那件最适合他。
是时候把电话拿出来看一看了...
不用说,又是一大堆的miss call。他最擅长这个了... 呵呵...
不用说,一定又是要死不死的声音,再来就是扮可爱... 哈哈... 果然。

真的想不通... 两年前,他明明是很cool,很man的啊... 怎么会变成这样...
被骗了... :P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考試不用這么辛苦了啦
隨便考完
然后去開蜂蜜廠
原料充足
成本只是愛與包容
很好賺
同學們努力點
找個人也開一家跟他們拼了!

YOGHURT said...

娃哈哈哈
楼上的几好笑一下
楼上的好像也可以开厂咯^^

看来
我的626过得还蛮不平凡的=.=

还有
猪小朋友
不要每天有借口让自己大吃特吃!!

Anonymous said...

同学, 你很像每一篇同提到吃的叻。。。等你回到马六甲那天不知会什么样子=。=”

Anonymous said...

圆周率变3.141....

Unknown said...

拜二才遇见你的老公
我也觉得他变了
横看竖看都不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位
呵呵

Flyindream said...

gillchong:
你也开一家啊!JJ应该很乐意... :P

yoghurt:
不是我找借口,是它们找我的...没办法...

terk:
说真的,我也不敢想象...唉,问世间食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trip:
虾米咚咚...不明白...

mk:
有同感...呵呵...害我越来越不能自拔 :D

Anonymous said...

我打的是
做么他每次都用同一招哄你的~
然后你也用同一招吓他
默契真好~

lzh said...

哇,
真的是每天都在吃啊,
而且都不忘損我一下,
-_____-;;

Anonymous said...

荒废..
一个月半了

terk said...

大概还没忙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