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考试记

昨天,&昨天的昨天,终于考完2/3的final。
考试的场地真的让我掉下巴,而且人多到...不知怎么形容。
我努力的顶着下巴,钻过水泄不通的人潮,终于进到考场。
结果,下巴又掉了下来,你们可以想象两千多人的考场吗?? 天啊... 场面真的很壮观。
好不容易地找到我的座位,坐下来。这里的考试还蛮flexible的,隔壁的同学还带着手机,mp3,零食进考场呢...晕...
Microecons还可以,我拼命的写,虽然是废话,但我相信批改者会感受到我的用心,给我分。
至于accounting呢...我竟然一题都没balance到,连写废话的机会都没给我,看来是凶多吉少了,呵呵...
下星期考数学,我会吸取教训,努力温书的,不过,今天先relax一下啦... :P
其实想到考完试也蛮伤心的,因为我会更加无所事事... 呵呵...
真讨厌!现在才几点啊,天空就已暗到像半夜十二点,害我又想睡觉了...
祝我考试顺利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吧。。。最近我也是考到脚软,有点同病相连的感觉。。。哈哈

Anonymous said...

paiseh, 忘记放到名子

YOGHURT said...

给苹果猪:
想睡觉就去睡觉
不要怪天 =.=
那天看到坐了两趟航班的白色包装
我的下巴也是跟你一样
掉满地~~~~

给骆董:
呵呵~~不错嘛!!
电脑可以看华语,就来留言了....
还好你不偏心,呵呵~

Anonymous said...

祝你考試順利~

Flyindream said...

terk,
真的吗??电脑已可以看华语就来留言了??
感动...

yoghurt,
什么白色包装?? 你是说人还是东西??
哈哈...傻傻的分不清楚...

gill,
谢谢你那天的一番话,让我如梦初醒...
呵呵...

lzh said...

哈哈,
加油吧,
我現在也一樣,
一直在考試。

Anonymous said...

初访贵地,祈留片言简语。咫尺天涯,遥祝顺心健康快乐!

Anonymous said...

Saw ur blog on ur msn name....

加油吧! 你都比我聰明的多,應該不需要擔心你考試的成績 ^^。
wahhhh.... 但我可能要再repeat accounting >.<" Not income statements AGAIN!

別stress那麽多 ^^!我們accounting group 考完試,就一起去shopping 好吧?

Anyway.. GOOOD LUCK!!!

- Fiona

Unknown said...

Lol...还以为我的accounting算很差了... haha...可能是程度问题吧??haha...没关系,balance 不到是家常便饭~~>.<

Unknown said...

我几时有考试哦?
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