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老了-期待-私奔

考试日期公布了...(其实公布蛮久了,一直不得空post,呵呵...)
重点是,6月19日正式考完,放假!:D
一个semester还真好过,感觉好像睡啊睡啊就过了...
来到这里后,好像变得比较baby了,一天要睡足八小时。
中学时,熬夜通宵都没问题,只是慢慢变成了中国的国宝...
唉,今日不同往日咯...人老了就是不一样...

daddy和mommy现在在飞机上,快要到gold coast了,星期三晚上会抵达melbourne。
他们会在这里待到星期一,好期待哦... :)
呵呵...至于老公呢,就会在星期五抵达。对,没错,是爸妈还在melbourne的星期五。
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只能求神拜佛,希望他们别在大街遇上...
朋友们,得空的话也帮我祷告一下吧... 谢了。

另一方面,正辉和雯雯已成功私奔到Texas, Corsicana。
刚才听到他们俩的声音,看来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祝他们尽快适应且生活过得愉快。:D

8 comments:

YOGHURT said...

咳....
不好意思
(是谁开始先玩第一个这无聊的游戏的啊?)

哈哈,我一定会帮你祷告^^
应该不会酱衰的啦
放心~

松达说,
怎能说人家是私奔
因为啊
他们飞美国之前
还有farewell party
还有很多人见证的
所以应该说
他们是去度两年的蜜月^^

Anonymous said...

祝他们,白头到老,搞出人命更好。

咳...有押韵耶!

Anonymous said...

拜托 你們真的少來破壞我的行情~~
還有 hippoposhulin很久沒有在我那裏留言了~

lzh said...

这位同学,
拜托一下,
不要在酸了哦。
=___=;;

Unknown said...

无言
正辉加油
肥水不流外人田
哈哈

Flyindream said...

gillchong,
mk很给你面子叻,肥水...

哈哈...大家放心吧,据侯金彩经验所得,一定会开花结果的。:P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sm3ren got new generation liao..
haha..

lzh said...

=.=
無言以對